星期四, 十一月 07, 2013

钢琴王子Richard Clayderman

2013终于如愿以偿,一睹实力偶像的风采~理查Richard Clayderman。小时候弹钢琴都很期待老师教他的歌,因为好听,因为浪漫,因为诗情画意,因为。。。。。。总之是喜欢!经济条件没能让我收集他的钢琴谱曲也错过了练习的时段,直到今天欣赏他和他的曲子已变成我未完成的梦。今天他能来到马来西亚,而且又在槟城,您说我能不雀跃吗? ^,^

我来也!
 
 物有所值!快快抢购!

表演花絮。我最喜欢银幕上的钢琴手 Magical Fingers

随着他的魔幻琴手,在现场听众从现代乐曲,进入他给我们带来的梦中婚礼 Marriage D'amor,再从婚礼的浪漫中沉醉于爱情的甜蜜与梦幻;接着他又以现代歌曲把大家拉回当下而又开始了他的魔幻手带他家进入精湛的圆舞曲中,心情就跟随他和他的乐队在会场中漫舞,真的领教实力派的感染和魅力。

经过这一晚的音乐洗礼,呼唤回我小时候的记忆,心里一阵激荡,耳边一直回响起那美妙的琴声,那梦中的婚礼、Titanic、you raise me up。。。。。。

感恩这美好的一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