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31, 2010

你是我的天使
10/4/2010

Just for you
最多的关怀,最深的祝福,
全部汇集在这一张小小的卡片里,
祝福你 一切都如意

没有想过会成为某某人的天使,只是默默地聆听,静静地陪伴,
某天,某人送了我这一个天使,
我的心情有点意外,是感动的,有点不知所措,
原来这一切犹如天使般。。。。。。

这是一个回馈和肯定,虽然萍水相逢,只要来自真心,
相信天使会来到,一切是那么的自然。

**************************************************
生活中很多忙忙碌碌的人,
忘了自己,忘了他人,忘了情境,忘了方向,
终有一天需要歇息,找个人倾诉和分享,
我可能是你的天使,你也可能变为我的天使
当个天使,借出耳朵,伸出援手,
只需默默地静静的聆听,
细听他那哭泣的天使,
受了什么伤,
要怎么才能疗愈
要怎样才会开始快乐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