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03, 2011

阿嫲的SKII

这是我外婆的最爱--粉棠海凤三。

那天和郭太带着两位北京来的朋友在吉隆坡的市区穿梭。突然听到郭太说,“那是我妈的最爱耶”,说这就拿起它来,“给我包两盒”。她说,“明天是我妈的祭日,我可以把它放在灵堂上供奉。”

看着它,仿佛看到我的外婆,这也是她的最爱。于是我也笑笑的说,“我也来一个”。

这是我幼时常常看到外婆涂脸用的粉。不晓得它的奥妙,只知道她很爱它。

郭老太看来也有60多岁了,她的妈妈已上了天堂,我心里有点感触,是那一番“风欲静而树不止。。。”的感觉。

婆婆,请等我,下星期,我要回家了,买盒SKII来给您“扮美美”。。。。。。

 (前)

(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