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30, 2015

广西。南宁(一)

今年10月去了南宁一趟,12月又去一趟。是什么因缘把我带到这地方?想了又想,心中有答案的,只是难以启齿。。。

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我不熟,也不曾想过自己会在一年里连续的去了两次。通常我走过的国外城市,我是不大可能会在重回旧地,也不会旧地重游。这地方,第一次去的时候,是朋友带路,第二次去的时候换了角色,自己当起导游。

 这是桂亚路的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步行街

 这是航洋城外的街景

兴宁路步行街的另一个场景,让我看到华人讨生活的毅力和艰辛。这一条街的档口,早上是鱼、肉、菜摊,5:30pm 我走过这条小巷,我看到他们在洗摊、翻摊,鱼摊变成摆放内衣摊、时尚衣服、发饰等。。。

 这是另一个街道,满街都是卖一样的物品~鞋,价格低到无法相信,可是那鞋是平时我们在广场买到中等价位。

这是另一处夜市的景色。有分两部分,一部分是服饰、装饰品,另一部分是小食和美食,还有当地盛产的水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