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1, 2015

9月的新西兰(一)



新西兰的天空之Dunedin
Highgrove Estate St Clair, Dunedin

今年的7月放下了工作,“旅兴”大发到处跑。7月到宝岛去,9月到新西兰,10月去了香港、广州和广西,12月再次重游南宁。

放下并不一定失去,换个角度来看可能获得更多。冥冥中注定的事情,虽然看不透也无法开窍,但有时它却是来给你打开另一站门的机会,只要把握好时机一到,条条大路都可通罗马。这是我离职后的感言,说出来难以启齿,写出来非笔墨可形容,写些似懂非懂的当抒发情绪。懂我者我惜缘,不懂我者存粹看图片,光赏风景吧^,^

Highgrove Estate St Clair, Dunedin
绿油油的草原,蓝蓝的天和白白的云,真是有幸可以到此一游。
想一想我故乡此时正被无良的毗邻烟霾围绕着。
我更珍惜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深深的吸,缓缓的吐。。。。。。

Dunedin Railway Station
 老城里的老火车,以上是历史悠久的Dunedin火车站。
你到了吗?人生的车站,几时要下车,几时要转站?
博物馆上的灯饰
去到当地一定要去博物馆看一看,看看当地人对文化的保留和爱护,看一看文明给人们带来什么,还未后代遗留些什么。。。。。。

Baldwin Street 

听说这是老城里著名的险陡街。。。
走着没什么感觉,可是走了5分钟,一段路程之后就不敢往后看,
走不完,怕回不去,实在太长了~救命啊! 
走着走着,开始累了,干脆躺在路上当平衡一下。
Ostend Market
  这是当地人类似farmer's market的市集,很热闹,有人买=卖手工艺品,有人卖食物、早餐,有人弹弹唱唱,好不热闹。

水果市集,好开心,一大堆的水果等着主人来领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