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0, 2007

女 孩 之 死

我不懂 我有何权利可以发言倾述
我不懂 为何考试拿A是这么重要

我只知道 父母亲是多么的希望我拿A
我只知道 拿了A家人高兴学校也开心

我只期许 视A为我的人生终极目标
只许成功 没有失败
成功 是必要
成功 是家庭荣耀
成功 对自己很重要

今天 接领了 期待已久的成绩
片刻 我感到 极伤心又失望
此刻 我无言 除了不忿和遗憾也泄气
请问 我还能 以什么来拟补和挽救啊

伤心中 看到了 家人的黯然的脸孔
失望中 挥别了 父亲承诺中的礼物
负气中 气消不掉 终究人算还不如天算
遗憾中 希望落空 残酷的事实尽在眼前
我不忿 却恍然间 听到和乐的天国向我召唤
就这样 我决定了 我要走向这一道天国之路


我不确定 但却希望我的心情能得到缓和
我不知道 何来的勇气 就这样 我踏上了这一道 ~ 不归路
新闻链接: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的学生把成绩看得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