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31, 2008

幸 福 @ 蛋 糕

“祝你生日快乐 , 祝你生日快乐 , 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to you..." 不知不觉,时光匆匆溜逝。。。这一个月,的这一天又悄悄的到来(诞辰之日)惊觉长大了,时间真的是流水般消失。。。

今年的生日很不同,感觉很不一样,有一点惊喜 + 喜悦 + 意外 + 温馨...很想谢谢我的这一班朋友和妹妹,有你们我感觉很幸福(有各种美/口味的蛋糕,我深感这个生日很尽兴)。

20号那天大伙儿聚会(共庆生日),吃了第一片生日蛋糕,是巧克力+薄荷口味的,很好吃到现在还在怀念。

真正生日那晚12点凌晨正,妹妹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真使我兴奋+感动(我们共同成长的岁月中,还没发生这一幕)虽然她们重点是要提醒我岁月不留人了,但懒得理她们,吃了蛋糕在打算...嘻嘻。那天去了Monkey Beach....有几位俊男+美女相伴以面包代糕+另类"难民逃难”生日照,errmm....人生难得有几位知己?(尽兴+活在当下真好)。

晚间,和2位俊男去了星巴克,真不好意思,Yummy, yummy...我又有3片不同口味的Secret Receipi的蛋糕吃,真谢谢他们呐。也谢谢关心我的朋友还记得我的“小日子”特别SMS祝福,我真的好感动。好友迟来的祝福和蛋糕,我真的太....不知如何是好....由衷之言:谢谢+感动+温馨 (有你们,我感觉很幸福!)

3 条评论:

匿名 说...

Dear YiLeng,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ou've accumulated more wisdom now!

匿名 说...

好温馨的生日照片,美味的蛋糕、浪漫的
烛光、还有那麽多好友陪伴,太幸福啦!

匿名 说...

you are a gifted person and i know you can do more for the societ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