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4, 2008

一 个 星 期 的 淑 女 ?

星期六,十点钟前,我还是好好的一个人,可以跑,可以跳,甚至可以开玩笑;想不到,十点过后的那一刻直到如今(星期二),我变成了淑女......“人生真的很无常!!!”



星期六,拔牙日,是去年和牙医预约的~要拔掉两颗智慧牙。为什么拔智慧牙?1)蛀牙:因为长得太远了,在嘴巴的后面, 很难刷到!2)长歪了:也很难刷,还会碰到前面的牙齿,一样造成蛀牙, 严重的话还会把前面的牙齿推前,造成前面的牙齿变得不整齐, 也不好看。3)长不出来、或一半出来而已:造成细菌在里面成长,导致发炎,严重的话可以传染到喉咙肺部, 那就不得了,因为会造成呼吸困难, 甚至生命危险!于是,便“爽快”的和牙医预约,拔掉两颗智慧牙。心想算不了什么,干脆一下子“痛”好过慢慢来的“折磨”。

80多个小时来,我的心情是很无奈+无助的,因为我的脸肿得像“米龟”(只肿在左颊,因为我拔掉的两颗牙都是在左边的。)

有没有看过郑秀文演得《瘦身男女》?
左脸颊象及发胖的Sammi,右脸颊风采依然,叫我如何是好?于是昨天七早八早就去找牙医,希望它能给我一,两颗万灵丹,好让我恢复“原身”。结果,我大失所望,他说伤到牙龈,没有消肿药,要让它慢慢恢复,有的人要一两天,有的人会到一星期;有的人会发炎,所以半夜如果睡到一般感觉呼吸困难时,要去医院,为了避免感染,要少说话,最好在家里休息一个星期,粗重功夫避免做.....现在的我,喝水用吸水管,走路小步走,笑也张大不了嘴,吃粥用茶匙......(天哪,原来拔牙不简单!!!后遗症那么多!!!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对不起,未能回家探望您老人家!请放您的照片好让我们瞧一瞧嘛 。。。


TAKE CARE

匿名 说...

“既来自,则安之!”
你就乖乖地在家当一个星期的淑女吧!
嘿嘿...

匿名 说...

人喔, 往往因為平凡而感到无奈, 無助, 不甘; 同時也因為改变而感到害怕, 恐惧.
我想有句話可以让你我借鑒" 結果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 但是過程是我們可以享受的" 不曉得你是在享受米龜的過程呢, 還是預測自己一勞永逸解決智慧牙? 還是兩者皆是? 但這都不重要, 一切都成事實了. 接受你的米龟脸, 讓自己這幾天比較好過吧!!!!!

匿名 说...

问世间友情何在?心凉了!同理心在哪?

匿名 说...

hi, 伊人淑女..

好好休息吧 !
还好有伊人小圈... 暂时别说了就写吧....
祝你早日恢复旧日风采 !!

匿名 说...

你还在演"大肿脸充胖子”的角色吗?

匿名 说...

我已经结束"胖子"脸的苦恼了,
脱离苦海,柳暗见花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