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2, 2015

哥妹俩

可爱的哥妹俩,他们向我报告哥哥考到第一名,妹妹考到第三名,在学校的期考。
我说,那么勤力读书不错呀,要加油哦。
他们说,我勤力读书可以给我奖赏吗?
我问,那么你要什么呢?
他们说,我们要到鱼店去看鱼。
我,ermmm......ok没问题。
结果,就三个人一起到了附近的鱼店。。。。

看到他们,就像小时候的自己。。。。。。
其实小孩很简单,只是看着鱼儿在水中游就可以快乐,那么就拨点时间陪陪他们。

现在的孩子虽然是”老小孩“不过内心还是需要大人的陪伴与指导。
有时候需要正能量的充电,就和小孩互动吧。
他们的童年如果有您的陪伴,他们会更扎实,
他们的成长就这么几年,过了就不再重来,
看着他们,找回自己,莫忘初衷,人啊,要常常保有赤子之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