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30, 2007

不 一 样 的 天 空
台北之旅 ~ (1)闲情遐意

圣诞红~ 原来可以这样美,这样红!!!


冷冷的天,暖暖的情,除了用餐,还连盆栽也送上,华人就是这样“物轻情义重”。


24小时不打烊的诚信书局(Eslite, Taipei),书香处处,是一个可以流连忘返的地方。当地人说,他们都不怎么到当地书局买书了,这地方通常看书的人比买书的人多,但不知怎么的,我们进去就是这样“求知欲”过剩,不知不觉买了瞒多的书。“蛀书虫”也瞒聪明的,用了船上运输的服务把战利品“海运”回来。


书香 + 咖啡香 = 人生一大快感


度小月是台南著名的餐馆,如今我们在台北也可以吃得到。我喜欢她那雅致的名~“度小月”,闻其名,我猜想幕后老板一定是一位能干又贤淑的美女吧(放假就容许我胡思乱想一番吧..哈哈哈)


市场学

原来卖冰淇淋这副卖相会很吃香,招徕很多“粉丝”光顾。


忠孝东路的鼎泰丰,午餐时间需要排长龙。最近在槟城我们也发现了它的踪迹(分店)。槟城人有福,不必排长龙就可尝美食,真的福报非凡。成功的生意不但要吸引顾客,而且要成功把品牌外销(多开分店,连锁经营)。


屈臣氏(Watsons),也是连锁经营的营销店,除了价廉物美,种类繁多,它也代理了风靡亚洲女性“女人我最大”一些专卖品,使它的服务更占优势。

(再续).....

5 条评论:

墨鱼 说...

很喜欢“度小月“,古色古香的,下次你来当导游,带我们去吧!!

匿名 说...

用餐送盆栽来干嘛?
举双手赞成墨鱼的提议,但我想那可能会是
2010年的事了!

晴天 说...

墨鱼,是呀!就是那么“古早味”,哈哈!那么看重我?下次就由我来尝试当导游。

天使,为什么要等到2010年呢?

sandra 说...

台湾是一个很可爱的地方可惜我不能随你去玩,好坏念台湾的日子。我发誓一定要再去一趟。

说...

船上运输,要多少钱呀?早知,买多点:)
谢谢你的照片,让我回味了:)